2024年的日本文化祭 | 香港中文大學 日本研究學系 Menu

由中大日本研究學系系會主辦的日本文化祭2024已經圓滿結束。感謝合辦中大日本文化學會、協辦中大動漫畫研究社、中大同人文化學會及香港科技大學劍道部。衷心感謝同學為文化祭付出的努力和貢獻,讓活動舉辦十分順利。

 

今年日本文化祭設有不同的精彩攤位活動,包括傳統的浴衣穿著體驗、不同的日式傳統攤位遊戲、繪馬板製作,還有不同的日本小吃和飲品。此外,還有不同學會精心製作的紀念品,可供參加者購買。

 

在2024年3月27日,我們舉辦了開幕典禮。非常榮幸邀請到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的總領事岡田健一先生和領事中野甲先生蒞臨現場,並且有機會陪同總領事和領事參觀校園和參與攤位活動,十分難得。此外, 是次開幕典禮的特別嘉賓,有來自香港科技大學的劍道部作出日本傳統劍道表演,展示了精湛的日本傳統武術風範。

 

2024年的日本文化祭的圓滿舉行,我們非常期待明年再次與大家在日本文化祭相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