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1350淺嘗日語 | 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學系 Menu

JASP1350 海報

 

JASP1350 示範影片!!!  new 

 

JASP1350

淺嘗日語

 

 

為什麼你應該修讀 JASP1350 來踏出你學習日語的第一步? 

 

本課程僅涵蓋初級日語的7個主題,並不困難!

 

這 7 個主題涵蓋了同學與日本人交流時所需要的基本重要知識,例如旅行和結交朋友。

 

本課程是一門沒有字母等級評分的1 學分課程(僅有“DI”(優異)或“PA”(及格)2個分級)。它不會影響你的整體 GPA!

 

總學習時間約為13小時,遠少於大多數傳統的初級日語課程。

 

這是一門網上課程,沒有紙本教科書、練習和考試。評估方法僅為一次網上期末考試。練習和期末考試中的所有問題都採用MC格式(沒有作文和口試!)。方便同學作答!!!

 

所有課程資料均儲存於JASP1350的KEEP平台(課程網址:https://moodle.cuhk.keep.edu.hk/course/view.php?id=85)。當同學有互聯網連接時,你便可以使用你自己的移動設備(例如智能手機、筆記本電腦、i-Pad 等)隨時隨地閱覽課程資料。

 

本課程並非採用實體教學模式。同學不必回校園上課。而且,同學可以選擇在他們想要的時間和地點進行期末考試。

 

本課程涵蓋了基本的日語內容和日本日常生活中的文化主題。

 

不需支付額外學費。

 

 

快來加入我們吧!

https://moodle.cuhk.keep.edu.hk/course/view.php?id=85

 

 

課程大綱:

https://cuhk.edu.hk/jas/jasp1350/JASP1350_CourseOutline.pdf

 

立刻選修JASP1350,來體驗學習日語的樂趣吧!期待很快與大家見面!

 

查詢:

第一學期:鍾婉婷 女士 (Ms. Kitty CHUNG)

電話號碼:3943 6564;電郵地址:kitty.chung@cuhk.edu.hk

 

第二學期:楊靜妮 小姐 (Miss Annie YEUNG)

電話號碼:3943 4060;電郵地址:annieyeung@cuhk.edu.hk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