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Publication (3) by Prof. HO Chi Ming | Department of Japanese Studies, CUHK Menu

日本文化60詞

(60 Keywords of Japanese Culture)

03

Book Author : 何志明 HO Chi Ming

Place of Publication: 香港 (Hong Kong)

Publisher: 匯智出版有限公司 (Infolink Publishing Limited)

Year: 2014

Edition: 1st

Inclusive Pages: 237

Chapter Title:
序言
前言
現代社會情況
傳統文化
近現代社會及文化
日本人的價值觀

Book Description:
日本,不少人都喜歡到那裏旅遊購物,吃喝玩樂;其流行文化,如電視劇、動畫、漫畫和電子遊戲,也吸引很多人,甚至令人着迷。不過,除此以外,大家對日本社會和文化又有多少認識呢?

本書作者以其專業的知識及多年的教研心得和經驗,精心挑選了60個具代表性的日本文化關鍵詞,並通過這些詞彙,深入剖析日本社會的現況、傳統文化,以至其價值觀和文化內涵。

讀一讀本書,相信有助您更全面瞭解日本這個獨特的國度。

Top